新聞:赤峰脫模漆價格
新聞:赤峰脫模漆價格
產品價格:¥600(人民幣)
  • 規格:17KG/桶
  • 發貨地:長沙
  • 品牌:
  • 最小起訂量:1噸
  • 誠信商家
    會員級別:標準會員
    認證類型:企業認證
    企業證件:通過認證

    商鋪名稱:長沙友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聯系人:張華泉(先生)

    聯系手機:

    固定電話:

    企業郵箱:youshengjckj@163.com

    聯系地址:長沙雨花區萬家麗中路一段416號

    郵編:411000

    聯系我時,請說是在五金機電網上看到的,謝謝!

    商品詳情

      砼大師YS-6新型混凝土水性環保脫模劑是專業為新型建筑模板而研發的,適用于各種鋼模板,木模板,塑料模具等,可以有效保護模板,增加模板的使用壽命。該水性脫模劑是一種牛奶白色的水性液體,該脫模劑PH值為中性、環保,無,無氣味,不易燃,對模板無腐蝕性,對工人皮膚無刺激、對鋼筋混凝土無腐蝕。該水性脫模劑具有良好的隔離脫模性能,使用后混凝土易拆模,混凝土拆模后可保持表面光滑平整,棱角完整無損。使用本脫模劑可極大減少氣泡和表面缺陷的產生,并使混凝土外表光潔度高,無雜色,無污染,是一種真正環保型的混凝土脫模劑。廣泛運用于高鐵高速公路預制橋梁,高鐵高速公路隧道,城市地鐵管片,城市地下綜合管廊,大型混凝土管樁,住宅產業化混凝土PC構件,高品質房建項目等。
      新聞:赤峰脫模漆價格
      新聞:赤峰脫模漆價格
      因為室內散失熱量,通常與屋面、地面、墻壁和門窗有關。但科研資料表明,作為普通住宅,同樣開啟空調,裝塑鋼門窗的房間比裝鋁合金門窗的房間每天節電要超過5度。3、耐腐蝕性塑鋼門窗能耐酸耐堿及其它化學物質的腐蝕,故不怕城市環境污染、鹽酸和酸雨等的侵蝕。而鋁合金則不然,遇腐蝕后容易導致表面氧化,縮短使用壽命。4、門窗的安裝性能及使用壽命塑鋼門窗自重大大低于鋁合金門窗,更由于是整體成型,安裝速度很快,從而使得整個工效大為提高。

      一.主要性能指標: 

      1. 外觀:牛奶白色的水性乳液 

      2. PH:中性(7~8) 

      3. 腐蝕性:無腐蝕 

      4.密度:1.0公斤/升

      5. 建議兌水比例:1比3~1比5

      6.用量:兌水后一公斤用量>8平方

      7.適用方式:噴涂或滾涂或刷涂

      新聞:赤峰脫模漆價格
      新聞:赤峰脫模漆價格
      二.使用方法: 

      1. 涂刷脫模劑前應將模板清理干凈、不得有銹和水和油和混凝土殘垢。

      2.將脫模劑和水按1:3~1:5的比例調配,具體比例可以按實際使用效果調整,用棍子攪動,或者用電動攪拌機攪拌混合均勻。

      3. 將脫模劑均勻地涂刷在模具上,或采用噴涂方式,直接噴涂在模具上,待脫模劑干燥后可澆注混凝土。 

      4. 涂刷脫模劑的模板,使用前應防止雨淋,如經雨淋,應重新涂刷混凝土脫模劑
      新聞:赤峰脫模漆價格
      新聞:赤峰脫模漆價格控制施工要點1、基層要求嚴格基層應平整、干燥、干凈,不得有疏松現象。對既有建筑屋面基層不能保證與硬泡聚氨酯粘結牢固的部分應清除干凈,并修補缺陷、找平?;鶎右涍^驗收合格后方可噴涂硬泡聚氨酯。屋面上各細部構造應按設計要求認真處理。如屋面與突出屋面結構的交接處,應直接連續噴涂硬泡聚氨酯至泛水高度,泛水高度不應小于25mm;天溝、檐溝部位應連續噴涂硬泡聚氨酯,檐溝部位噴涂厚度不應小于15mm;硬泡聚氨酯距橫向水落口5mm處逐漸減薄,并伸入水落口;硬泡聚氨酯距直向水落口5mm范圍內的坡度不應小于5%,逐漸減薄,且呈盆狀,要與水落口搭接,伸入水落口內5mm;伸出屋面管道周圍的找平層應做成圓錐臺。

    在線詢盤/留言
  • 0571-87774297  
    天天天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