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機電網資訊
    華陰 直埋式波紋補償器價格
    發布者:a199481  發布時間:2019-12-15 19:05:12  訪問次數:118

    直埋式波紋補償器,主要用于直埋管道的軸向補償,具有抗彎能力。

    一、用途:直埋式波紋補償器主要用于直埋管道的軸向補償,具有抗彎能力。

    二、2.1使用說明:直埋式波紋補償器主要適用于軸向補償,同時具有超強抗彎能力,所以不考慮管道下沉的影響,直埋式波紋補償外殼及導向套筒保護下實現自由伸縮補償,其它性能跟普通波紋補償器相同。

    2.2熱變形計算:

    △L=a·t·L=0.0133×360×30=143.6mm

    注:a為碳鋼通常采用的膨脹系數

    t 為管道介質的溫度-安裝補償器時的環境溫度

    L為兩個固定支架之間的長度

    三、安裝注意事項:

    3.1為使直埋式波紋補償器起到補償作用,補償器兩端必須設固定支架,防止管道受內壓推力影響外移拉伸。

    3.2直埋式波紋補償器的一端(指單向補償的直埋式補償器死端)要靠近一端的固定支架,用補償器的活頭補償管道。

    3.3根據直埋式波紋補償器的補償量設定兩個固定支架的距離,補償量一般不大于管徑。

    3.4試壓過程中以直埋式波紋補償器不得出現拉伸現象。

    直埋式波紋補償器安裝說明:

      1、安裝強把管溝底部夯實鏟平,使波紋補償器和相連的直埋保溫管能夠擺平對正。

      2、檢查補償器型號、規格、流向與管網設計對號入座。

      3、各固定支座必須根據受壓力計算結果嚴格設計和施工,足以承受全部作用力而不滑移和傾覆。

      4、補償器的接管和直埋焊接時,保護補償器移動芯管,防止焊渣飛濺到地面。

      5、補償器軸線與相連的管道軸線必須對正。xiaolin138380

      6、打壓試驗前詳細檢查各固定支架,確認無誤時才能試壓。

    免責聲明:五金機電網轉載作品均注明出處,本網未注明出處和轉載的,是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 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轉載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權,或有其他諸如版權、肖像權、知識產權等方面的傷害,并非本網故意為之,在接到相關權利人通知后將立即加以更正。聯系電話:0571-87774297。
0571-87774297  
天天天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