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機電網資訊
    云南收購電子工廠閑置積壓庫存IC電子料回收電腦配件IC芯片單片機
    發布者:蘇澤豪  發布時間:2023-09-29 12:16:00  訪問次數:8

    深圳市興勝發展電子有限公司

    長期專業回收各類電子元器件庫存呆料 工廠庫存 OEM庫存 公司代理庫存 個人庫存 海關清關物料以合理的價格熱忱的服務 幫助新老客戶消化積壓庫存迅速回籠資金專業團隊上門服務,中介重酬?。?!收購電子呆料,庫存電子元器件:IC芯片,連接器,高頻管,貼片二三極管,電容,電阻,電感,開關,傳感器,繼電器,保險絲,電源模塊,LED發光二極管,揚聲器,送話器,PCBA板,成品線材,變壓器等等積壓呆料回收,德州分頻器IC,三星字庫收購,電腦屏收購,回收電子芯片,微芯視頻IC回收,電感收購,廣賴連接器收購回收電子舊料,回收英特爾驅動IC,英飛凌模塊庫存收購,海力士射頻管收購,回收鎂光二極管,回收雙工器IC,恩智浦數碼收購,安森美內存芯片收購回收仙童內存IC,回收東芝通信IC,安華高光耦收購,回收全新字庫,回收瑞薩單片機IC,WE電感,國半二三極管收購另大量回收電容,貼片瓷介電容,品牌有:SAMSUNG三星,PANASONIC松下,YAGEO國巨,MURATA村田,WALSIN華科,TAIYO太誘,鉭電容:VISHAY威世,AVX鉭電容,KEMET基鎂,尼吉康NICHICON等電容公司資金雄厚、現金交易、誠信待人、專業技術、豐富、經過不斷的努力和發展,已形成完善的評估、采購、物流團隊與銷售網絡,從而為客戶提供快捷、價優的庫存處理服務迅速為客戶消化庫存呆料,回籠資金,我們交易靈活方便,可現金支付!

    來源:
    免責聲明:五金機電網轉載作品均注明出處,本網未注明出處和轉載的,是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 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轉載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權,或有其他諸如版權、肖像權、知識產權等方面的傷害,并非本網故意為之,在接到相關權利人通知后將立即加以更正。聯系電話:0571-87774297。
0571-87774297  
天天天be